凌弋【沉迷周边ing】

★热爱反骨仔,中意泥石流★

【凯勒布林博X迈格林】锤死那个安纳塔

卡兰希尔一锤子锤到锤到索伦脸上的时候,迈雅的表情裂了一半,然后不裂了。

 

咦?米尔寇大人,为什么我居然没有痛感了?

 

索伦这次真正怀疑自己是在做梦了。

 

他看着面前一身紫衣的麦色皮肤的精灵,他拎着把锤子,长相善良,身后还跟着两个红发白衣梳着斜刘海的双胞胎,他们一个刘海往左偏,一个往右偏,显得朝气蓬勃。

 

这三个人看上去的观感比之前的狗男男好太多了。

 

“墨瑞芬威殿下……您这是……”索伦摸摸鼻子。

 

卡兰希尔好像观察了一下他的脸,然后后退几步,坐到身后一张椅子上,将锤子放在椅子腿边上,满脸和气地交叉十指。

 

“迈雅,我听说了一些有趣的故事,想来证实一下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听说我侄儿,泰尔佩林夸,在第二纪被人弄死了然后还挂了旗杆,维林诺的一些精灵都说是你做的。”

 

索伦没承认也没否认,看着卡兰希尔的脸谨慎地开口:“您听哪些精灵说的?”

 

“就是那些后回来的吧。”卡兰希尔看了看手上的十颗戒指,轻描淡写,“我刚出曼督斯不久,一直在忙工作,还没见过我的兄弟们,不过坊间谣传,说是如今在中洲的索伦干的。”

 

“不,殿下,这都是误会!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那是安纳塔做的,关我索伦什么事!”索伦忙道,“殿下走得早,在维林诺又忙于生意,不太闻天下事,还望不要被有心人误解,伤了埃尔达与迈雅维拉之间的友谊就不好了。”

 

“哦……这样啊……”卡兰希尔眯了眯眼,好像相信了他的话。

 

“绝对不敢欺瞒殿下!”

 

“没事。我这次找你也没别的意思。”卡兰希尔说,扬了扬下巴,两个红发双胞胎上前给了他一份合同。

 

“我刚从曼督斯出来不久,还没见过我的兄弟们,是因为我先去搞了个小生意,准备在维林诺卖卖药品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今时不同往日,你知道我们埃尔达从曼督斯出来之后生个病是很正常的事情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提前抢占市场是第一要务。”


“……”

 

“不过呢,药物上市之前必须先通过临床试验,维林诺目前很难找到志愿者来签我的合同。我就想到了中洲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他们说你的抗打击能力比较强,所以想找你试一下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放心,我不怎么喜欢打铁,力道控制得还可以。我们可以先测试一些治疗类似轻微击打伤的药物,你看,你是不是只是左脸稍稍有些发紫,其他什么状况都没有?”

 

“我有选择说不的权力吗。”索伦问。

 

“坦率说,没有。”这次说话的是双胞胎刘海朝左的那个。

 

“我们来了三个人,就是怕你不同意。”刘海朝右的说。

 

卡兰希尔坐在椅子里温和地笑。

 

索伦明白了,这个城下之盟不签不行。

 

他咬咬牙:“那好吧。”

 

费诺里安服务到位,笔墨俱全,他目不暇接,看到入眼的绝大部分条款都完美保护了志愿者的权益,于是很快就在那厚厚的一摞合同上签完了名字。

 

“契约成立。”卡兰希尔收好合同,从椅子后面拎出了两把一模一样的锤子,笑眯眯地看向两个兄弟,“阿姆巴茹萨,开始吧。”


“……”

 

刘海朝右的那个一锤子砸到索伦脸上的时候,迈雅的表情终于又裂了。

 

“等一……啊——”

 

这次是刘海朝左的那个。

 

索伦捂着脸,惨叫:“不是说轻微击打伤吗!”

 

“是轻微击打伤啊。”卡兰希尔稳如老狗,“对于我的两个弟弟而言,这不过就是轻微击打嘛。”

 

“你——”索伦深感耻辱,又痛不欲生地狠狠挨了更重的第四下,“那你还说力道控制稳定!你敢骗我!”

 

“我说的是我力道控制还可以,又没说阿姆巴茹萨。”卡兰希尔诧异道,“你耳朵塞火山灰了?”


“……”

 

“砰——”

 

索伦痛得想骂米尔寇。

 

“你敢……法克……精灵……你敢骗我!”

 

“啊——”

 

“对我哥放尊重点儿,迈雅!”这次是两个阿姆巴茹萨异口同声,又同时砸下了锤子。


“骗?生意人的手段,也能叫骗?”


“……”

 

“真是纯洁的小白兔呢,迈雅。你自己就是个骗子,居然还会相信商人和资本家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敢拿泰尔佩林夸晾旗杆,你是真以为我们费诺里安都死绝了是吧。”卡兰希尔冷笑,“阿姆巴茹萨,认真点儿,不把锤子打坏今天就不要回家吃饭,反正坏了也是他赔,他刚刚签了合同的。”

 

“是,四哥!”


“……”

 

索伦想去虚空之境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已经不是很想说话了orz……


评论(2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